聯合製作及演出:
舞蹈空間 (台北)
進念.二十面體 (香港)

 

設計及編舞:
胡恩威 (香港)

 

視覺設計:
陳瑞憲 (台北)

 

音樂總監:
于逸堯@人山人海 (香港)

 

現場音樂演出及創作:
盧凱彤 (香港)

 
「非法」多媒體舞蹈劇場 — 如夢幻泡影
國家戲劇院 (台北)
21-22/3/2014 (Fri - Sat) 7:30pm
23/3/2014 (Sun) 2:30pm

世界首演由2014台灣國際藝術節委託創作、
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主辦



「非法」多媒體舞蹈劇場《如夢幻泡影 》借用金剛經的「空」和「非」,結合多媒體,現場結他演奏,形體舞蹈和再造音樂,香港進念‧二十面體與台北舞蹈空間聯合泡製,胡恩威首次多媒體「非法」編舞,陳瑞憲「如夢幻泡影」的舞台設計,于逸堯創造「非」音樂,唱作女歌手盧凱彤現場結他「虛空」彈奏,聯同「非」舞四大金剛楊永德、黄大徽、伍宇烈、松島誠,與及舞蹈空間的如來舞者,打造一台如夢幻泡影的「非法多媒體舞蹈劇場」。

 

《如夢幻泡影》分為五個部份:「如」「夢」「幻」「泡」「影」。

「如」: 如果一切由一點光開始,如果風不是風,雨不是雨,雲不是雲,天不是天,如果沒有開始,也没有結束,如果來了不是來了,去了不是去了。

「夢」: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,像佛洛伊德那樣的在做夢,夢見另一個人在做另一個夢,人生是夢非夢,時間非時間。

「幻」: 幻想幻滅幻像幻覺幻境幻影幻化......

「泡」: 消失了,消失了,一切都消失了,在鏡子裏面,在空間裏面,在一切裏面,消失了,一切都消失了,消失沒有消失,存在沒有存在,存在消失了。

「影」: 影像的影子投影在另一個影子,影與光,光與影,光是光,影是影,光中有影,影中無光,光不是影,影沒有光,是的,是這樣的。 

 

門票現於兩廳院公開發售

票價:新台幣500, 700, 900, 1200, 1600, 2000, 2500


<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