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念曾

華人實驗藝術先驅,進念.二十面體創團成員及聯合藝術總監,香港當代文化中心主席及中華創意產業論壇召集人。投入劇場、漫畫、錄像及電影、視覺藝術及裝置藝術等創作超過四十年,作品於超過三十個城市演出。

2008年憑《荒山淚》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劇協的Music Theatre NOW比賽中奪得殊榮。

2009年獲德國聯邦總統頒贈聯邦十字絲帶勳章,以表揚其推動港德兩地交流,尤其在文化藝術交流方面的成就。

2013年獲《南方都市報》頒授「深港生活大獎年度致敬人物獎」。

2014年獲授予「福岡亞洲文化獎 — 藝術文化獎」。

胡恩威

進念聯合藝術總監暨行政總裁,從事編劇、導演、監製和策劃等多方面的工作,劇場作品逾六十齣,作品曾應邀於世界多地上演,主題涵蓋文學、歷史、時政、建築、宗教。胡氏尤擅於運用多媒體科技從事舞台創作,其創作的「多媒體建築音樂劇場」系列開創香港劇場界的先河。2009年,胡氏策劃了香港首個以建築為主題的「建築是藝術節」,探索建築的各種藝術可能。

2012年憑《Looking for Mies》獲香港設計中心頒發「亞洲最具影響力優秀設計獎」。

2013年獲《南方都市報》頒授「深港生活大獎年度藝文人物獎」。